English

中国队控制了比赛

2000-10-25 来源:生活时报 余涛 我有话说

第12届亚洲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于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在黎巴嫩的塞达进行。结果中国队不负众望,凭借李明、祁宏和杨晨的三次建功,以3:1轻取卡塔尔,顺利进入四强。赛后国外媒体也纷纷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论,现综合如下:

路透社:中国队控制了比赛

中国队在一场缺乏悬念的四分之一决赛比赛中3:1击败卡塔尔,中国队统治着场上大多数的时间。李明展示了良好的控球技术晃过卡塔尔两名后卫打门,球打在卡塔尔队员身上折射入网。祁宏的第二个入球与幸运无关。杨晨为中国队打入第三球。卡塔尔球员恩纳济65分钟打入于事无补的一球扳回一分。

美联社:卡塔尔无力爆冷门

中国队理所当然地以3:1战胜卡塔尔获得亚洲杯半决赛资格。卡塔尔唯一的一粒入球来自65分钟,恩纳济利用中国队后防的松懈得分。被认为是本场比赛热门的中国队统治了比赛。卡塔尔队的两名前锋难以同中国队的四名后卫抗衡。

法新社:范志毅离4:1很近

中国队周一3:1击败卡塔尔轻松闯过四分之一决赛。中国队的队长范志毅在第72分钟错失了将比分改写为4:1的机会,他的头球打在横梁之上,5分钟后这位水晶宫中后卫的又一个头球再次令卡塔尔门将惊险扑救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